广告和公共关系圣彼得堡工业设计大学Подать документы65合同制职位0预算基础上的席位180 000₽每年学费关于培训方案该课程培养通信和营销领域的管理人才。学生学习在代理机构中进行管理活动,制定战略概念、推广商业计划并评估广告活动的有效性。 他们学习创意集群、设计局和文化机构的沟通,掌握概念产品开发、趋势创建和视觉营销。关键模块是品牌管理:掌握通过集成营销沟通创建独特形象、定位和管理品牌声誉的工具。他们会教你什么Бренд-менеджментСоциальные коммуникацииМедийные технологииМаркетингМедиапланированиеСоздание рекламного контентаУправление репутацией брендаСвязь медиа с социумомКреативные индустрииБизнес-планированиеДизайнИскусство общенияЭстетикаУправление коммуникациямиПрофессиональная деятельность агентствБрендингПродвижение брендовПринятие управленческих решенийМедиакоммуникацииКарьерное планированиеКомандное управлениеПроектные коммуникации毕业生做什么工作?硕士毕业生在传播和创意产业领域非常受欢迎。他们在商业和政府组织的新闻处和公关部门工作,在广告、数字机构、媒体和媒体控股公司工作。 他们的职业生涯也在时尚、设计、电影、音乐、新媒体、画廊业务和电脑游戏行业等领域发展。毕业生可以在任何规模的企业工作,包括国际公司,并有资格担任领导职务。专业人员的收入от40 000 ₽ 没有经验初学者从70 000 ₽ 1-3年有经验的从130 000 ₽ 从3岁开始专家入学考试考试 1 从 1职业考验我们的其他培训计划加载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