营销中的神经统计技术彼得大帝圣彼得堡理工大学Подать документы5合同制职位100预算基础上的席位326 000₽每年学费关于培训方案该计划是一个独特的教育方向,结合了统计学的基本原则和神经研究方法,旨在发展和应用创新的营销策略。该计划的主要目标是培养消费者、竞争对手和市场数据统计处理领域的专家,以解决不同组织和行业的营销问题。 该计划是跨学科的,旨在培养能够在营销策略中应用先进统计方法和神经研究,并基于数据分析做出明智决策的专业人士。他们会教你什么Инструменты рекламных коммуникаций в цифровой средеУправление сообществами и контентомЦифровой маркетингМаркетинг-аналитика в цифровой средеНейростатистические инструменты и методыТехнологии программирования (Python)Теория вероятностей и математическая статистикаМногомерный статистический анализПоведенческая экономика и психология потребителяПрогнозирование и моделирование в маркетингеАнализ социальных медиа и цифрового маркетингаБрендинг и управление маркой毕业生做什么工作?该项目毕业生所完成的任务受到商业企业、银行企业、媒体和数字娱乐企业、政府机构及其他组织的欢迎。 该项目毕业生的职业: • 市场分析师 • 网络分析师 • 数据分析师 • 物理营销师预算通过分数202590202490202390入学考试考试 1 从 3俄语考试 2 从 3跨学科(资格)考试考试 3 从 3面试我们的其他培训计划加载更多